如果双信长其中一方性别女

任性大小姐[三郎]X华族贵公子[小光]

“等,等等!你快把胸口的扣子扣上!”[慌乱遮眼睛]

“不要!制服系上扣子特别不舒服!”

————

“呐呐小光,一起去爬树吧?”

“……你想穿着超短裙去爬树?”

“不行么?”

“绝!对!不!行!”

————

“三郎,女孩子不能balabala……”

“啰嗦死了,这种事情说过一遍就好了!”

“你要是愿意听我的不穿裙子去爬树穿夏季校服系上上衣扣子不随便岔开腿坐着,我不会啰嗦的。”

“啧,到底谁才是要当妻子那个啊……

——

华族大小姐X天然大少爷

“三郎,把裤子穿好!”

“唉?可西装裤穿着很不舒服啊……”[委屈]

“男女授受不亲,我还在这儿,你可以换上沙滩裤。”[抬起十二单用袖子遮脸]

“……嗨。”

————

“我想爬树,小光要一起么?”

“好,我陪你……不过我要先去换条裤子。”

————

“你啊,起码参加宴会的时候把领带系好啊……”[抬手给三郎系领带]

“这不是有小光嘛。”

————

“小光,真的很贤妻良母啊!”[拇指]

“……谁逼出来的?”

评论 ( 10 )
热度 ( 385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s.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