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可爱的萌芽女神

@洛九鹊 看我把你写的多棒。 by:今天也很喜欢你的小公主玛卡里亚

  第一次见到她,呃……说实在我已经记不清了。不过没关系,谁能对一个刚出生没睁眼还在睡的孩子的记忆力计较呢?

  反正从我睁开眼的时候她就已经在我身边了。

  母神说她是她的从神,是个很好的女孩儿,还希望我也能和她一样。

  可是她是好人缘的天神,我是性格古怪的冥神,首先我们两个就根本不同!

  所以母神想让我和她一样大概是不可能的,永远。

  是的,我说过了,她从我小的时候就在我身边,所以她对我意义深刻。

  比如给我做漂亮的花冠,帮我搭配衣服,追着我让我吃东西,哦还有在我爬石榴树的时候陪我一起爬,跑到深渊的时候通知父神来找我还有帮我…………嘿!我听到了,我一点也不调皮!

  除了这些她一直陪着我,只要我叫她,她都会尽最快的速度到我身边,无论我提出什么样的要求……恩…大都都会满足吧?

   总之,她的确是个好女孩儿,而且对我意义重大,她今天的生日对我也是特别的日子!

  别说什么神明没有生日,你要知道,只要我们想随时随地都是狂欢和庆典!每一天都能是我们的生日!

  虽然上次我这么干想要每天都有礼物的时候被卡俄斯父神打了屁股……委屈,大哥都可以每天狂欢畅饮,是的我知道他是酒与欢乐之神所以不要再提醒我他这么干有一部分是为了工作!

  总之,贿赂过命运女神的我已经预料到塔罗今天回奥林匹斯山会被扔下来!所以只要等在那儿就好了。

  噗通——

  好的,她来了。

  “塔罗要抱抱!”照旧任性地打断她看向礼物篮子的目光,忽略她因为别神的礼物而带上的笑,一切都还好。

  “好好,我的小公主,”她从草堆里站起来,拍拍衣服让裙子整洁,然后才回应我的要求。

  不过,就算已经呆在她怀里我也不会这么结束的!

  “这些是你今天得到的礼物?”我问她,然后就着她的姿势伸头看向那个明显是赫菲哥哥做的篮子。
  
  唔…………阿波罗哥哥的竖琴模型,大哥的酒酿,美神的玫瑰种子,甚至阿尔的金箭,小叔的星星……

  哦,找完了礼物篮子,我却惊恐地发现我好像没什么礼物可以送给她了!

  ……不,还有一个!

  “塔罗!放我下来。”我拽拽她的衣角。

  “怎么了?”她说

  “弯下腰,快点!我要送你礼物!”
  
  她眨眨眼依言弯腰。

  啾。我凑过去亲了她一口,然后叉腰告诉她:

  “我没东西送了,只能送你这个……祝你生日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2 )

© Ms.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