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梦境

主出场:土方组冲田组
cp:土方组冲田组

土方组的场合①

  土方岁三哪怕昨晚醉的一塌糊涂也在该练刀的时间要到了准时醒了过来,然后属于顶尖武士的敏锐感知让他在宿醉的头痛中发现屋子里两个陌生的人。

  他们一个长发一个短发,刘海一个向左一个向右。

  长发略高的孩子那个曲起一条腿靠在墙角;短发的孩子则是抱住双膝靠在墙壁上,他的头歪着靠在青年的肩膀上。

  他们披着新选组的羽织,睡得很熟。

  可土方完全没有从记忆力挖出和他们有相似容貌的组员。

  他握住察觉到屋子里有人时就拿到手中的和泉守兼定的刀柄,缓慢靠近,想要叫醒那两个人,然后询问他们到底是谁。

  “骗人的吧?!!!真的碰到了!!!”

  然而从隔壁冲田总司屋子里传来的尖叫让短发的孩子猛地惊醒,长发的只是不满的咂咂嘴。

  “唔……”他睁开眼看了土方一眼,而后仿佛反应过来了什么,完全没把面前的土方放在眼里,十分放松地一边揉眼睛,一边推了推旁边比自己高的孩子。

  “兼桑?醒醒,土方君已经醒过来要去练刀了。”

  旁边的孩子不满的嘟囔着,但是还睁开了眼,然后打了大大的一个哈欠才彻底清醒。

  “昨天不是闹了那么晚?居然还是这么早就起来了……嘛,真不愧是土方……?!!!”他一眼就看到站在面前似乎准备拔刀的土方岁三,

  “喂,国广……为什么我感觉土方君在盯着我们看?”

  “唉?”被称为国广的孩子扭头仔细看了看土方,“好像的确是在盯着这里……但是是巧合吧?土方君又看不到我们……”

  看不到他们?这是什么意思?土方岁三皱着眉揣摩这句话透露的信息。最终,他又一次扫视两个在他屋子里的人,问道

  “你们到底是谁?”
 

冲田组的场合①

  清晨,加州清光还有大和守安定一如既往的早早起来,去做在今天之前根本没有意义的事情:

  叫冲田总司起床。

“该醒过来了,冲田君——”加州清光打着哈欠,直接掀起来羽织,从冲田君被褥右边的位置盘腿坐起来,在榻榻米上开始叫人。

  “冲田君——醒醒啦今天不是还要……”大和守安定则是规规矩矩跪坐起来,按照习惯,伸手去推冲田君,意外就在此刻发生。

  大和守安定好像是碰到了刀尖一样猛地把手缩了回去,然后不敢置信地再次把手伸了过去,重复了几次之后,他才低着头看着手,呆呆地说“加州清光,我,碰到冲田君了……”

  “怎么可能,”加州清光回应“我们和冲田君隔的又不止是看到看不到的问题,碰到这样的情况怎么可能发生。”

  “要不,你先碰一下试试?”

  “……哈?”加州清光诧异的回看他,“之前不是试过了?不管怎么样都碰不到,不管是人还是物……”

  “所以说你先碰碰看啊,绝对让你吓到的。”大和守安定一脸安定的表情,十分认真的说。

  加州清光盯着他,过了一会才试探的伸出手。

  “我给你说啊,先让人有希望然后又戳破是很………… 骗人的吧?!!!真的碰到了!!! ”

  加州清光看着陷在被褥里的手直接叫了出来,“这可真是被吓到了啊……”

  带着略委屈的表情,大和守安定反驳“所以说我根本就没骗过你啊。”

  “恩恩,你没骗过…………”敷衍的回答过大和守安定的话,加州清光看着手,陷入了思考。

  大和守安定看着他,“你在想什么?”

  加州清光答非所问“你还记得之前聊过要是能碰到冲田君要干什么么?”

  “啊?那个你不是说拒绝回答么?”

  “……现在我给你我的回答。”加州清光坚定的抬起头“当然是扑上去抱住他啊!!”说要直接倒向榻榻米上的人,使劲把自己砸进那个人的怀里“冲田君的怀抱是我的了!!”

大和守安定猛地反应过来, 紧紧跟随他的动作“你太狡猾了!我也想要冲田君的怀抱!!!”

  “喂喂,要断了!”

  啊……似乎两个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付丧神完全没注意到在大和守安定说出加州清光这个名字开始就醒来并且露出若有所思神色的冲田君呢……

评论 ( 23 )
热度 ( 16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s.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