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没有小姐姐的第n天,难过。

[一]

  我叫梅铭梓,家里爷爹军政大佬,妈兄商界精英,二姐是美貌惊人演技超群大明星,唯一一个比自己小的还是琴棋书画无所不能的天才少女。听到这儿,你可能会觉得我是吃喝嫖赌样样精通贼会玩儿的纨绔少爷……

  但是我只是一个因为大哥各种金融才能爆表老妈不舍浪费二姐细皮嫩肉惹人疼全家护犊子,小妹楚楚可怜所有人都爱,唯有我是除了力气大啥都不会的宅男而被送进军营说要继承爷爷事业的……苦逼宅男。

  我想和我的手办抱枕海报待到地老天荒啊不是说这种家里末位的最受宠要星星有星星要月亮有月亮随便玩儿不用担心任何烂摊子的存在呢我只是想和手办抱枕海报珍藏版游戏还有各种番呆在一起地老天荒啊为什么不能满足我!!!为什么?!!!!

  听到这个消息,现年十八还是个要上学的孩子的我,毫不犹豫喊出来以上的话。然后就被身高一米七二,长腿细腰肤白貌美的亲姐轻而易举摸摸头给予安抚。

  “你家阿姐我是受不了那军营的皮肉苦楚,你家阿哥虽然头脑够强,可你瞅瞅,就他那弱不禁风的小身板怎么可能受得了呢。”阿姐笑的十分温柔,宛若不叮人的莹草小姐姐。

  我那弱不经风的身高一米八哥哥听到这儿,试图撩起衣服下摆给阿姐秀一下腹肌,然后被阿姐温柔笑退。

  阿姐继续劝我:“梓铭啊,你看看你,已经十八了才一米六六,去军营说不定能让你二次发育一下呢。”

  “阿姐,我叫铭梓不是梓铭。”我反驳,并且对她秀身高的行为产生强烈不适。

  “还有啊,看看你的肚子。”阿姐面对不满熟视无睹,“这一块块的都是肥油啊。”

  “阿姐,我现在体重还不到六十公斤呢……”

  “…………就你话多?你现在只有去的选项,不去……呵。”她从背后拿出来一张海报,然后给哥哥使个眼色。那妹控狗腿子居然十分听话地拿出来了平时装逼用的打火机……

  等等,打火机?!!!别!别打着火!!!!别靠近我的限量版海报啊啊啊啊啊啊!!!!

  恩,以上这就是我为什么会听话的在这个不可能有大欧派小姐姐图案抱枕可爱小萝莉海报的军营待上一年的原因了。

  而我,也如愿长高了一厘米并拥有八块腹肌。

…………

  不对我的愿望不是和我的绝版周边一起烂死在房间里么???Σ(っ °Д °;)っ

【注】
我只是稍微放一下第一章而已。
顺便瞅瞅有人喜欢没。
第二章自己后面的遥遥无期xxx也许会更。

评论 ( 5 )
热度 ( 7 )

© Ms.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