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区##吐槽# #横滨的异能组织干部真的还有正常人么???#】

来自网络深层某个神级黑/客专属论坛里的帖子。


 

【#匿名区##吐槽# #横滨的异能组织高层真的还有正常人么???#】


 

楼主:


 

如题,接收到任务,收集完港黑高层表面上暴露出来的喜好后我陷入了深深地疑问。


 

萝O控,和服控,杀人狂,爆炸狂,上司吹……真的还有正常人么???!


 

1L:


 


 

2L:


 

抢沙发!


 

3L:


 

回复1L:X你这个家伙是不是又他妈用那个自动抢楼软件了?!这是作弊!


 

4L:


 

嗯?我自己编的程序为什么我不能用?呵,你这个一样编程序也抢不过我的家伙。


 

5L:


 

你这家伙!!!!


 

楼主:


 

GJ老爷子和Y妹子可能算一个……可是老爷子这么大年龄了真的不退休休息么?照片上看眉毛都白了!

而Y妹子也一直遮着脸不说话……感觉是个很高冷的面瘫。


 

7L:


 

没人在意一下抢沙发的两位大佬么?

每次看他们这么秀就觉得好撑啊!


 

8L:


 

大家已经习惯了,像咱们一样的单身程序员不就是日常吃狗粮填肚子么?嚼嚼嚼


 

9L:


 

那我就来心疼一下楼主叭。递过去一包狗粮。


 

楼主:


 

接过来一起嚼嚼嚼,毕竟我们是程序员呢。


 

11L:


 

咦?不说和服控算不算怪癖,那个LY难道不算正常人么?我觉得他不怪呢。


 

12L:


 

啊,我记得那个人是卧底,所以楼主才没算进港黑成员吧?


 

13L:


 

既然这么个算法,那个叛逃出去的TZZ楼主为什么不算上?


 

14L:


 

他现在应该归武侦?不过港黑出品,必有怪癖倒是ummmm好微妙啊,让我有点儿根本不敢接港黑的单子。


 

15L:


 

不,那个叫武侦的组织难道就正常了么?想想那个女医生!!!!武侦最怪的除了自杀狂就是她了吧?!


 

16L:


 

小小声]为什么我记得我从哪条情报里看过这个女医生曾经是港黑现任Boss的助手……还是从小就跟着了


 

17L:


 

可能是军方的记录。

我记得她是港黑Boss在做军医的时候带着的,我这边有记录过。不过在保密很低级的数据库里储存着啦,基本上这儿谁都看过。


 

18L:


 

膜拜各个势力的大佬们。我有个问题!咳咳,港黑那个最强的,传言中除了身高是个绝对适合结婚的干部,难道不算是正常人么?


 

楼主:


 

……不,这个……从某种意义上他根本不能加入这个讨论吧?纠结


 

20L:


 

他真是从概念上就输了……啊呀啊呀,想到这儿不知道为什么,就有浓厚的母爱从心底里冒出来了呢。


 

21L:


 

????!罕见的小姐姐呢!要来一场比拼么?


 

22L:


 

别选他!那是菜鸡一个,小姐姐快康康我!!


 

23L:


 

楼上两个太过分了,别把人吓走。

小姐姐康康我,我又帅又有实力!


 

楼主:


 

啧啧啧楼上真的是太……

小姐姐看我啊!我接的委托绝对供得起你败家!


 

25L:


 

抱歉打破你们的幻想,我是20L,男的。


 

26L:


 

楼上装的太假了,语气一点也不像。

说真的楼主为什么非要在匿名板块发?这种事应该不至于被追杀,而且咱们这儿其实也就几个人,楼主是谁一目了然。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菜鸡不懂你们为什么非要模仿外界论坛的谈话风格,明明一个个都是大佬还是现充。


 

28L:


 

楼上你不也玩儿起来了?

不过人少真的太无聊了~


 

tbc


 

之前随手写了点试图写我之前的那个【太宰治不抱男人,中原中也不是人,中原中也不等于男性人类,中原中也不等于女性人类,太宰治可以抱中原中也并和他殉情】的逻辑关系,但是感觉哪里不太对……


评论 ( 2 )
热度 ( 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s.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