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五月二十号真的不来一发all520么?

  “今天现世五月二十号。”少女通过通讯仪器缓慢的说。鸣狐不用仔细揣摩就知道,仪器另一边她的脸上一定红透了。

  “恩,五月二十号就是520,它的意思是……”少女说到这儿,磕巴了,停了一会才又继续,鸣狐甚至可以听到深呼吸的声音。

  “它的意思是…………我爱你……”

  她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这个时候肯定害羞得忍不住用手捂住脸,毕竟这一句最后的那三个字已经完全是自己哼哼唧唧从她嘴唇里钻出来的。

“所…所以!”这么大声,她应该是已经破罐子破摔了,在说出来那三个字之后,鸣狐想。他安静的坐在锻刀炉旁听她继续说。

  “鸣狐,520快乐!虽然我这边看不到你的想法和回应,但是她们说锻刀炉也能一定程度上反应你的想法。所,所以拜托了!我想看你现在在想什么!”

  锻刀炉中的火在这一刻更加旺盛,刀匠把材料搬运到刀炉旁。完全是一副准备开工的状态。

  鸣狐想了想她的话,伸手戳了戳刀匠,俯身在被戳倒的刀匠耳边说了一句话。

  “锻刀结果,我。”

  刀匠用黑豆眼瞅瞅他威胁的眼神,缩脖子点头把材料扔到炉子里开始锻造。

——————

无法为你献上最珍贵的礼物,但会把我自己送给你。——by我老公鸣狐

qaq我家鸣狐浪漫死了,我一辈子爱他!!!!!!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Ms.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