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818我那群不孝弟弟

  
(十八)

  对于出现的意外,粟田口都在纠结。

  毕竟多了一个可以全员宠爱的妹妹/姐姐/侄女肯定很开心啊!

  但是,随之而来的性别问题就成了一道送命题。

  不算乱酱自己的性别认知障碍,光是女孩子生活上的一些小问题,性别不同造成的一些注意事项就足够他们头疼。

   “你们觉得应该怎么办?”面对本丸里的全员,无名问道。

“不怎么办,为什么你们非要说我是女孩子?”乱酱鼓着嘴抱怨,“我,乱藤四郎,性别,男!”

  “性别不同的问题从自身来看是不会造成太大阻碍。最需要的是怎样纠正乱酱的行为让她明白,还有一些女性必备的只是我们也不是太清楚。”无名坐在正位,装作没听到背景音,平静的继续往下说。

  粟田口已到的全员都目光炯炯的正坐着,期待其他人能够提供些帮助。当然,乱酱的抗议一直是被忽视的。

  “比起这个,如果浦岛变成女性,我觉得最严重的问题是恋爱。”蜂须贺虎彻沉思后开口,身为一个兄长,他很快的带入进和‘浦岛是可爱的女孩子。’这种情况类似的情景。在这样的条件下思考,蜂徐贺虎彻很快严肃起来,觉得这才应该是最重要的东西。

  他的提醒迎来了粟田口的一片沉默,尔后是齐刷刷的刀剑出鞘声。

  “不会的,”药研藤四郎出声,与内番服配套的眼睛闪过光芒遮住镜后的眼神,“怎么会有人能夺走我们粟田口的珍宝呢?”

  “药研(尼)说的对!”杀气腾腾的场面让在场其他刀派付丧神忍不住汗颜。

  ‘这是,总算有个妹妹导致刺激过大的情况吧’今剑感叹,然后忍不住跟着幻想,如果三条刀派有了一个女性付丧神成员会怎么样。

  妹妹的话,果然还是最漂亮的那个变成女孩子才最合适!

  而且,三日月还是兄弟里最小的那个!
 
  妹妹是香香软软还小小只的,遇到困难、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就会和兄长撒娇……不过是三日月,那估计就是面对着他们,不慌不忙,仪态大方地进行请求。

  可是就算很清楚不太可能出现,今剑也还忍不住想:三四岁模样,留着长发,还穿着蓝色带着繁复花纹十二单的三日月带着软软的笑容,仰着头说:

  “三日月,最喜欢兄长大人了!”

  被自己的想象萌到,今剑忍不住看向三日月宗近,和他动作一样的还有三条其他成员。

  优雅和高贵的气质完完全全在蓝色狩衣的付丧神身上出现。天下第一的美丽更是从衬着天空的一弯新月中溢出,注意到兄长们整齐划一注视后的困惑环视,也能让女孩子们看到就忍不住尖叫。

  ……要是三日月召唤时也出点差错好了,三条家的兄长不约而同想到。

  不过不仅是三条派,歌仙兼定还有堀川国广都眼神微妙的飘向某个十一代兼定;还有山伏国广对自己两个兄弟,尤其是对披着被单那位的扫视;左文字家小弟和大哥对他们位于中间那位美人的目光;虎彻家兄长也对浦岛有了难得一致的想法;当然啦,浦岛想的是他有个二姐会怎么样。

  “那个……”好不容易把目光从一脸警惕,脸上明明白白写着‘你们两个在想什么可怕事情’的兼桑身上收回来,堀川国广提议“我记得,隔壁的审神者大人好像是一个女孩子? ”

[小剧场]
  三日月宗近:[背后一寒]不是在讨论乱藤四郎性别女的事情?你们一起带着遗憾看我干什么?

(十九)

  总之,经过出门、找阵法、开启阵法、爬完这个本丸石阶等等几个步骤后,无名敲响相邻本丸的门,稍等一会,开门的就是这个本丸的加州清光。

  “有什么事情吗?”他问

  无名向他说明来意,他就直接让无名在门口稍等一会,去找主人通报一下。

  不一会,门再次开启。这次出来的是身穿巫女服、面部带着护神纸的娇小女孩,她的背后则是跟着担任近侍的歌仙兼定。

  “还从来没人到我家本丸找我做客,你们是第一个!我的本丸编号是卯三十六,你可以叫我阿蕊。快点进来坐呀!”她带着活泼的尾音招手邀请无名他们进门。

  “我是太刀无名。粟田口吉光的太刀试手作也就是所有粟田口吉光作品的长兄,您可以叫我无名吉光,或者吉光一振。 ”无名带着自己本丸的几振刀跟着阿蕊进门,听到她自我介绍也开口介绍他自己。阿蕊光顾着开心有客人上门,完全没注意这个自我介绍的特别,倒是旁边跟着阿蕊的歌仙兼定听到这话吃了一惊。

  “不过这位姬君,今天我们不是来做客的,加州清光刚刚应该告诉您,我们是有事需要请求您帮忙。”

  “咿,不是做客啊?”略失落了一会,阿蕊就又打起精神,再度兴奋。“呐呐,你要拜托我什么事情?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的。啊嘞,会客室到了!你们要喝点什么?”

  从来没遇见过跳跃性如此之大的谈话对象,无名一时之间不知道是对她的承诺表达感谢还是回答她问的问题。想了一会,他决定按顺序回答,

  “感谢你的好意。至于饮品……来一杯清茶?”

  还在兴奋的阿蕊直接让歌仙去准备茶点,歌仙在出门前抱歉的对无名笑笑。他家主公性子不止是跳脱还反应迟钝神经大条,估计还要再等一会才能反应过来上门求助的审神者也是刀剑男士,他需要赶紧从厨房回来给主公收拾烂摊子。

  “你和三日月他们那个老爷爷团一样喜欢喝茶啊,我就很喜欢可乐,完全不明白那么苦的东西为什么要天天喝。”喜欢甜滋滋饮料的女孩又一次跑题。

  “……可乐?”听到陌生词汇无名懵了一下,下意识问,“是小孩子们喜欢喝的饮料么?”

  “你没喝过?可乐可——好喝啦!甜甜的还有气泡,喝起来特别过—”

  “主君,我们能进来么?”阿蕊的安利还没摆出来,她家的平野藤四郎就敲了敲门打断他的话。

  “唔……都进来呗,正在聊可乐呢!”

  得到允许后平野藤四郎就带着一串的藤四郎进了屋子。他们听到这话,不用想就知道是自家主君又跑题了。分出来一个人去劝主君下次说话注意话题,剩下大多数直接扑向无名去和他打招呼。

  而药研就是第一时间对着无名道歉,“抱歉了,阿尼甲。大将她一直都是这样说话漫无边际。”他紫色的眼眸在谈到阿蕊时是满满的宠溺。

  “没事,你们喜欢喝可乐么?”无名挨个揉揉短刀弟弟们的头发,毫不在意。

  “要说可乐,家里不喜欢的应该只有我和骨喰哥。”药研回答,“鲶尾哥最喜欢这种饮料。”

  无名算着刚来时从屋子里翻出的钱决定,“那我下次去集市上买一点,给你们还有我本丸里的大家。”

  “阿尼甲来这儿是有什么事情需要主君帮忙啊?”被揉过头的平野藤四郎还有前田藤四郎一起问。

评论 ( 4 )
热度 ( 69 )

© Ms.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