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818我那群不孝弟弟

[三十四]

  “轰——”

  一声巨响划过本丸的上空,随后而来的是对这个本丸成员来说略陌生声音的大声尖叫: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不知道原本放在五十层的刀剑在哪儿啊!!!我特么连我自己中招之后怎么被传送过去的都布吉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加州尼救命!!!!!”

  “……唉?叫我?”正和大和守安定一起看和兼定泉守被训幸灾乐祸顺便偷笑的加州清光,在听到大喊后惊讶道。

  “不是叫你,难不成本丸里还有另外一个名字里有加州的人?”大和守安定提醒,看热闹的心思毫无遮拦暴露出来。“你刚说过新刀不可能是认识的家伙就听到这个,有没有感觉脸很疼?”

  “……安定你这家伙——”加州清光抬手就作势要打,
  然后被身后撞过来的家伙弄得向前扑。

  〔要倒一起倒!一定要拉上安定那家伙垫背!!〕

  这样的想法在此刻充斥加州清光的脑海,使劲拽住大和守安定衣角,导致撩了人转身要跑大和守安定被扯了个措不及防,趴在了长曾弥虎彻身上。长曾弥虎彻没站稳,眼看就要扑在蹲在前面受训的和泉守兼定身上。

  “兼桑!!!”

  堀川国广急了,扑上去想把他家兼桑推开,结果衣服又被大和守安定慌乱乱抓的手拽住,同样牺牲。

  于是和泉守兼定面对向他扑过来的人,只能惊恐地瞪大眼睛:

  “喂喂不是吧……等!”

  “噗通!”

  无名吉光掂着刀过来时,就看到了这五打一胁变成不断挣扎的一团,你拽我我拽你,谁都想起来但是因为动作太乱而谁都起不来。

  作为罪魁祸首的某把刀发现他过来了,居然还不畏死的伸手呼救:

  “大将…救我qaq……”

  无名吉光露出微笑,蹲到他旁边,把手中本体插到他拼命向自己抬着的手旁:

  “你还敢向我求救?”

  听听这语气,多柔和,完全诠释温柔一词到底是怎么样的。

  如果排除这句话的的内容,还有身边那浓重的黑气背景的话,完全可以去拍慈善机构的宣传海报了!

  然而……啧啧啧,忘记自己刚刚还招惹过无名吉光的那孩子,已经抖成抖筛的频率了。

  “等下!我有个问题。”加州挣扎着从一团中转过来提问:

  “这家伙究竟是谁啊!” 加州说这句话的时候,堀川国广已经凭借胁差的身形灵敏度从人堆里脱身,转而拉兼桑出来。

  加州虽然仍不认识清光,可行动上还是下意识把他遮在身下,防止无名吉光挥刀砍人。

  而被遮在身底下的付丧神在他过来之后就彻底没在动弹,也不再吭声。

  无名吉光扫一眼这对兄弟,好心的给加州解答问题:

  “他叫加州清光。”

  “……哈?”

  无名说完这句话,堀川国广已经顺利的把兼桑拽出来,两个家伙又已经把长曾弥虎彻拉起来。

  于是在加州清光陷入惊讶时,已经变成了加州压在清光身上,大和守安定趴在加州身上的状态。

  “呐,清光。”大和守安定顺手拍拍加州的屁股,“原来你还有兄弟啊……”

加州脸涨红,没回问题直接扭头吼:

  “你这家伙别随便拍我屁股!”

被吼个正着的大和守安定小声嘟囔:

   “………又不是昨天晚上没碰过…”

  谁料,侦查达标的清光不管他们说啥都没反应,听见大和守这句话就直接撑胳膊,力气大到直接把两个人从背上掀起来。

  他气喘呼呼站起来,大声质问大和守安定:

  “你对加州尼做了什么????!!!为什么昨天晚上你会摸他屁股!!!!”
 
  “这个啊……”掀起来后就坐在地上的大和守安定没管加州黑漆漆的脸色轻描淡写的抛出一句话:

  “我和你哥是情侣哦~所以昨天只是做了次情侣都做的事情。”

  听了这话,两把加州清光同步抽刀:

  “看招。”

  “死吧,你。”

  “兼桑有很要好的同炉兄弟么?”堀川看完之后问,虽然不解,但是和泉守还是回答了:

  “同炉兄弟有,不过没相处过几天就分别被买走了,所以没有要好的……”

  闻言,堀川露出笑容。“太好了,我不用被揍呢。”

  “???”和泉守兼定满脸懵逼。

评论 ( 8 )
热度 ( 52 )

© Ms.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