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818我那群不孝弟弟番外[内附“加州清光”详细人设]

  一名艺妓柔媚笑着,靠在蓄有山羊胡的男子身上,另外一名则温顺的低头倾斜酒壶,露出弧度优雅的洁白脖颈。

  她斟酒的动作蕴含某种奇妙的韵律,一举一动充满美。

  这一切都让男子身后靠墙挤在一起的两个相貌衣着相似,但瞳色不同的小付丧神看的目不转睛,沉浸在从未见过的世界里。

  “……要是和她一样会装扮自己,应该就能让主人喜欢我,多多的使用我了吧?”红瞳孩子看着主人在夸赞艺妓精心染的红色指甲美丽后,应下艺妓的请求,承诺会经常来看她,红瞳的孩子就情不自禁的说。

  “我觉得撒娇才更重要。”灰瞳的小孩同样艳羡地看着那边因为艺妓撒娇而更加开心的主人。

  停了一会,两个刃同时扭头。

  “装扮的漂漂亮亮就能赢得主人的喜欢,然后才会被好好的使用!”红瞳的孩子坚持。

  “才怪——我们自己就够漂亮,完全不用再去装扮,所以只要擅长撒娇就好!”灰瞳的孩子大声反驳。

  盯——

   “我才是正确的!”再次同步的话也不知道戳到了红瞳孩子在哪儿的笑点,说完之后他一反刚才气呼呼的样子,噗嗤一声笑出来。

  “你笑什么?我给你说啊加州尼!”灰瞳孩子的表情在加州笑出来之后显得更加生气。

  “我,全江户第一可爱!绝对不会刻意装扮自己的!”他大声宣布。

  “啰嗦!我,加州清光,才是最可爱的!”

  “说的跟谁不是加州清光一样!”

  两个孩子吵吵嚷嚷地打闹起来,而那边三味线的声音还在响,完全没有被这两个小家伙的动静影响到,就好像并不存在于他们的世界。

  明天,也会这么在一起吧?灰瞳的孩子这么想,一边愉悦的再次扑倒兄弟开始搔痒。

  时光总是在飞快跑走。

  两个付丧神的身量较之前在居酒屋时略长,又更换一任主人的他们仍然在一起。

  但是,也只是当下在一起罢了……

  “加州尼,我要被主人的朋友买走了。”灰瞳的孩子瘪嘴哭道。

  “不哭不哭。”虽然加州马上要被退到寄售的店中,但他仍然踮脚尖伸胳膊摸着和他一样高的兄弟的头顶,同样带着哭腔努力安抚。

  我可是哥哥啊,一定要比弟弟坚强。他这么想。

  “分开也没关系,清光会记得我的对不对?等以后再次相遇的时候,我们把遇到的趣事讲一遍也和一直在一起是一样的!”

  “不要!”

  想了想,加州接上一句:“……那我就把路途遇见过的好吃的记下来,以后带你去买?”

  “那,嗝,咱们拉勾约好了……”清光伸出小拇指,执着的一边打嗝一边

  “恩,约好了……违背誓言的要当小狗。”

  灰瞳的清光终于有了笑容。

  总是这样,平时天天觉得时间漫长,到了有事的时候时间就跑得快了起来。

  分别很久,已经长大的清光无聊的靠在栏杆上听主人和友人谈天,自己迎着烈日打哈欠。懒散温习早就记在心里趣事,一心要把这些东西记牢,然后讲给哥哥听,换来好吃的!

  嗯……祭典的烟花,平果糖,金平糖,章鱼丸子还有鲷鱼烧……啊,饿了………恩?主人谈到了我的名字?

  清光立刻从栏杆上爬起来跑进屋子里乖乖坐着等听夸奖。

  “我的刀可是和冲田总司一样是加州清光!”

  哎呀呀,主人又在夸…………等等,这次怎么是在夸加州尼??我也很厉害的啊!清光瘪嘴。

  “说到加州清光,你知道冲田总司的那把刀在一个月前池田屋事件,就是新选组搜查攘夷志士的时候断了么?就是和你手里那把一样叫加州清光的那把。”友人咂一口酒,兴致勃勃的和清光的主人讨论时事。

  “唉?我还没听到这个消息,快说说。”清光的主人兴致勃勃求下文,另外一边他的爱刀却是变成了石头。

  …断……了?

  迟钝的眨眼,清光终于从那两个字,一个词里琢磨出来它的意思。

  这是,骗人的吧……加州尼怎么会,断了呢?

 

 

【“……重塑后不记得我也没关系,加州尼不是很想念冲田总司?那,我就找办法去改变历史吧?”

“如果池田屋加州尼没有断的话,他还会记得我,他也会很开心的和主人一起杀敌!”

“所以,”

“时间溯行军第四军统领,加州清光,参上。”】

打刀加州清光[非冲田佩刀]基本资料:

刀种:打刀

刀派:无

铭:清光

长度:二尺三寸九分

刀匠:六代目加州清光

时代:江户时代

持有者:[B站上有他的视频,好像有中国up把他买下来了……看了视频之后,角色由此产生,和清光一样很漂亮!视频号不记得了,不过想看的话搜:1080p欣赏加州清光。就应该能找到,吧?]

现存:私人收藏

所在地:up家

【空缺】

刀纹

经历:与冲田总司佩刀加州清光同名同刀工的兄弟刀。

数值:

生存  33→44
打击  34→53
统率  36→53
机动  37→56
忠诚  40
动力  26→50

角色介绍

在贫乏环境中出身所以热爱美食,同样因为经历,认为会撒娇的话,就能肯定被主子疼爱。[ps,装扮什么的对他是邪教]

自我介绍

我,加州清光,有“河源之子”的称呼。不是冲田总司的佩刀,所以主人不准把我和加州尼弄混呐。还有!我!绝不不要指甲油!!!

人设:和兄长款式一样的风衣,不过所有红色的部分几乎都替换成了灰色。披肩中长发,相貌和兄长相似,但没有嘴角的美人痣。比兄长矮, 比兄长矮, 比兄长矮。[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只有157cm,所以这位才是靠小高跟提身高的。

角色台词

登录(读取中):

主人~今天可要陪我一整天哦!

登录(读取完毕):

刀剑乱舞,开始

登录(开始游戏):

恭候您的命令。随时随地。

入手:

加州清光,别把我和加州尼弄混,本刀天生丽质,才不需要外物装扮。

本丸:

稍微有点馋了,主人有什么好吃的么?

虽然和加州尼一样难以驾驭,但我比他好多了!

呜啊??别摸那里!好痒……

本丸(放置):

  ……似乎闻到了食物的香气?主人你不会……

本丸(负伤):

  要主人投喂,不然我才不起来。

  唉……流了那么多血,要吃多少才能补回来…

结成(入替):

  加州清光,听令。

结成(队长):

  队长?果然主人也觉得我绝对能胜任吧!

装备:

  ……不是装饰物?好吧,我收下了。

  这个颜色,饭团……

  呐,真的不能换成好吃的么?

出阵:

  出阵出阵——!

资源发现:

  什么啊,居然不能吃。

BOSS到达:

  哦哦哦哦!!看我把你们打哭!

索敌:

  我可比加州尼擅长这个!

开战(出阵):

  等我把胜利带给你。

开战(演练):

  就算是训练也不能松懈!

攻击:

  看招!

   那里就是你的弱点么?

会心一击:

  我的性能,可不输给任何人

轻伤:

  唔……不疼的。

中伤/重伤:

  可恶,脸都被划伤了。

真剑必杀:

  死吧,你。

单挑:

  单挑?跃跃欲试啊!

胜利MVP:

  我可是加州清光,理所当然的吧

升特:

  变强了啊…这样就能更快地找到办法让他记起我……不,我什么都没有说哦~

任务(完成):

  主人——任务完成了哦!

内番(马当番):

  是可爱的马儿!我居然有机会摸到,太开心了。

内番(马当番终了):

  [满脸马口水]……我要收回马很可爱的话。

内番(畑当番):

  不过是种庄稼而已,我怎么可能做不好呢?

内番(畑当番终了):

  ……什么?刚刚我拔的不是杂草么???

内番(比试):

  让你看看加州清光的实力!

内番(比试终了):

  哼哼,认输了么?

远征:

  拉勾勾,不要忘了我。

远征归还:

  按照约定平安回来了!你有没有想我?

远征归还(近侍):

  远征的人带特产回来了哦!

锻刀:

  新的同伴要会做好吃的啊

刀装:

  是不是和我一样漂亮!

手入(轻伤以下):

  就算灰扑扑的,我也是最可爱的那个对吧?

手入(中伤以上):

  脸上的那道划伤真碍眼,都不好看了。

链结:

  怎么样,我更强了哦

战绩:

  主人,好厉害!

万屋:

你会给我买美味的食物么?

破坏:

  拉…勾勾……要…记得我……不要违约……

评论 ( 11 )
热度 ( 48 )

© Ms.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