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818我那群不孝弟弟

[三十二]

  当无名吉光看到那个放在本层终点的箱子时,特别激动。

  十分迅速速的照了张相片上传,简洁附上〖到五十层了〗的话,就没在管论坛里的热闹景象。

  虽然感觉箱子大小似乎有点不对头,他还是小心翼翼伸手,抬起箱子的盖子,捧起了——

  箱子里的太刀。

  “……信浓藤四郎不是短刀么?”一起凑在无名吉光身边的队伍成员中的同田贯正国这么问。

  “…………我,也不知道啊。”无名吉光一片茫然,他完全不记得太刀刀种的弟弟们又叫信浓的。用小叔叔的狐狸发誓,比起在自己离开之前仍然没有停止锻造的短刀们,已经全部现形的太刀弟弟们,不管是名字还是本体样貌,他可是全都清楚的记在他脑子里。

   “等等,难,难不成父亲大人在他离开之后又开炉锻了一振特别喜欢的太刀?!!”

  这么想的话,信浓真的有可能是和他们这首先被锻造的太刀们样貌不同,也的确是粟田口派的秘藏之子。

  怀着刚刚见到自己太刀中最小的弟弟的激动心情,无名吉光郑重的把刀放回箱子,准备将“弟弟”带回本丸当着大家的面召唤。

  “接下来把信浓召唤出来后再继续来战斗,还是要先打到最底层?”他着询问队友们的想法,尤其是那两位战斗狂。“我的话虽然想和大家一起早点见到信浓,但是九十九层似乎能接回来博多后藤他们……敌人也很强大,可以尽情战斗。”

  “对于贫僧来说,忍耐也是一种修行。所以无名殿下决定先回本丸也没关系。”

  “过会我要一次性打通剩下的全部!”

  得到明显顾及到他感觉回答,无名吉光只能笑着对他们道谢。

  临打开传送门前,无名吉光想了想把自己来时戴的面罩又戴上,顺带解下罩衫以躲开弟弟们。虽说他很享受弟弟围在身边要抱抱什么的举动。但是为了快点让信浓现形还是稍微避一下吧。

  大不了这几天抽空他自己一个人直接去万屋见其他本丸的弟弟们,反正接下来的五十层他并不需要必须参与。

   抱着箱子的回程路上,迎着通道边正向里走去的同僚们那一溜仰慕肝帝的目光,无名吉光十分冷静。

  为了弟弟,四个小时五十层又怎么样!他还能更快!

  “哎?已经到了么?”髭切开门迎住回来的两队队伍,弯眸笑得开心,“那么,请多指教了。”

   “髭切殿下似乎总是呆在门口呢。”有人疑惑。

  髭切笑着回答,“因为从门边可以看到本丸大部分的美景,还能帮回来的人开一下门。”

  说罢,他好奇看向无名吉光怀中的箱子。“这就是你的弟弟?”

  “是的。”无名吉光干脆把盖子掀开让这位长辈看个够。“这孩子是不是很漂亮呢?我想和大家一起迎接他。”

   “弟弟的名字是…对了,肘丸他刚刚过来送茶点时说,大家好像大都都呆在院子里。那就一起去吧。”

  “是。”

  还不知道自家阿尼甲接错刀的粟田口短刀仍然在和伙伴一起开心玩儿着,走廊上则是那几位喜欢喝茶的老人家。

  三日月宗近刚刚将茶水倾倒在杯子里,递给莺丸和小狐丸。莺丸低头欲品,却发现杯子里的一根茶梗竖起来了。

   “看来今天有什么好运在等着我们呢。”

  “是啊,会是什么呢?”

————
  写到无名吉光去万屋见其他弟弟看他们过得怎么样的时候,突然就,觉得无名好像是在养小蜜的感觉?
  还是那种正室知道且还会关心的那种小蜜?
  ……我特么都在想什么!
  总之来猜猜这把刀到底是谁呢?总之不是信浓。

评论 ( 13 )
热度 ( 55 )

© Ms.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