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818我那群不孝弟弟

[三十一]

   大阪城五十层好挖么?

   可能好,可能不好。究竟怎样要看你本丸刀剑们的力量强度。

  用天朝网络文学的修真打个比方。

  虽然每振刀因为构成自身存在的信仰不同导致他们自身以刀种为基准的潜能都不同,刀剑付丧神却可以通过吸收类似于‘灵气’的东西作为累积增加实力。不过,作为兵器的他们是需要战场上的杀伐之气。不仅如此,他们还能在战斗中继续精进自己的刀术,将历代主人的刀法融会贯通。

  前提是那个主人曾经拿他上过战场,练习过刀术。这导致一些专用于奉纳,或不经常上战场的刀剑哪怕拥有刀剑的本能,力量潜能都很高却会出现手滑的现象。

  所以,刀剑力量强度和经历、信仰、历代主人、还有被召唤之后经历过多少战斗有关,尤其是最后一个。

  由此一些资历尚浅的本丸或资深但经常做后勤不常出战的本丸无法得到地下城的全部奖励。

  这个问题无名吉光的本丸到不用太担心。不光是前任审神者遗留下的刀剑有很高练度,为了捞粟田口家弟弟们那些崭新的刀剑也获得了非常非常多的出战机会。截止到地下城活动开始之前,每把刀都有了三十级以上的练度,甚至有七八十级练度的刀剑。恩,再加上一柄练度满级的实力强大的本体刀剑,五十层完全没问题。

唯一的问题是,这次被审神者称作点送的活动,究竟能不能让无名吉光获得弟弟呢?

   〖不管结果如何,信浓,我这次一定会亲自接回来的!!!〗

  无名吉光战前曾用终端在论坛上自己的记录帖子上郑重的打下这一句话,底下一堆审神者给他打call加油:

  【这次是点送,只要能打到五十层,绝对没问题的!】

  【心疼楼主的粟田口绝缘体质,不过这次应该是绝对没问题的,吧?】

  【加油加油!!楼主既然练度够,一天打穿也不是问题啊,博多会很高兴有很多小判的!】

   〖……谢谢你们的加油……我……我没有接回博多。〗

  【……哈哈哈哈没关系这次的99层好像是有几率接回来博多后藤不是么楼主欧皇只需要加油就好了!对的!加油就好!】

  【别说了楼上,虽然是欧皇,但是不管怎么也不能从战场接回,或者用锻造炉锻出自己最喜欢的粟田口中的任意一位,真的是很心疼这位同事了。】

  〖…………_(:з」∠)_〗

   虽然又被扎了一下心,但是无名吉光仍然干劲满满带队去了战场。

  论坛上的人都说玄能就非,氪能改命。只要他坚持下去,总能把弟弟们都接回来的!

  ……一期他就,随缘吧。

   无名吉光想到他那把四花弟弟,忍不住就露出绝望的表情,然后险之又险矮身躲过地下城内敌人的刀锋,以脚为轴转身,在将自己的本体迅速斩出,让敌人一分为二,随之收刀。

  “还差三层。”烛台切甩掉本体上残余的血迹道。“这次的孩子应该也会很可爱吧?”

  无名吉光回想了一下通知附上的信息,“通知上说信浓是红发,还说是粟田口的秘藏之子,开朗爱撒娇,喜欢被抱着什么的。”
 
  和泉守兼定愣了愣, “他不是你弟弟么,为什么还说是从照片上看
。”

   “因为在没有看到他们全部显现诞生的时候,我就被低阶武士买走了。”无名吉光平静回答,在火焰昏暗处尤为明亮的金瞳仿佛偶人琉璃制成的空洞眼眸。“所以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弟弟们究竟有多少,他们的情况怎么样,他们所有的名字,他们的喜好性格……我全部都不清楚。”

“记得最清楚的,大概就是父亲大人在锻造出好作品时的笑容吧。”

  和泉守兼定似乎还想问什么,但是被长曾弥虎彻捂住嘴巴拖到一旁小声训斥,同田贯正国则伙同山伏国广一起要求继续下一层。

  “据说九十九层的才是这次最强大的敌人?别聊了,快点把那个呆在五十层的家伙接回来,然后继续向下打过去!”

  “咔咔咔修行!更多的修行!肌肉还不够!!”

  “好好,我知道了!”无名吉光恢复笑容,用机器打开通向下一层的门,“这三层也要继续拜托你们了。”

 

评论 ( 5 )
热度 ( 47 )

© Ms.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