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818我那群不孝弟弟

[三十]

  大阪城是时之政府建造的一个模拟战场。

  审神者和其下属刀剑可以在其中锻炼战斗力,但因为虚拟装置花费较大,且具有一定弊端。地下城和战力扩张战场一样并不会开启虚拟装置,以此和各种虚拟锻炼活动相配合锻炼刀剑付丧神及审神者们的各方面能力。

  正是因为一些资源消耗的原因,这些战场的入口是公共的,不是和时空转移装置一样几乎每本丸都配备一套。

  并且,为了调动审神者的积极性,时之政府在这些战场上设置了各种奖励。

  大阪城的奖励就是粟田口派新实装的刀剑及数量不小的奖金。这些对于一期一振和之前战场奖励发送的博多吸引力之大可想而知。

  所以,无名吉光如果和其他刀剑一同出阵,会遇到什么更是显而易见,详情参照『震惊!粟田口派刀剑居然集体在万屋……』的事件记录。括弧笑

  “他……真的决定要一起出阵么?”带着整装待发的第一部队,队长山姥切国广,抿起嘴角迟疑地看向说着‘虽然不太想继续砍人但是为了信浓我会努力的’不断给自己打气的无名吉光。

  上次去万屋的时候被他家弟弟们拦截在门口进不去的事情,真的完全没有给他造成一点影响么??
 
  山姥切国广回想起堀川国广给他描述的画面,脸色微妙。能被那么多兄弟包围一定非常受欢迎,山姥切国广也很羡慕他。但是他一想到如果是自己如果被那么多人围着叽叽喳喳说话…………

  啊,不要想了,反正自己只是个仿品,根本不可能有那种待遇……

   还没等他进入消沉的情绪,背后大力拍来的手掌就让他一个踉跄。

  “咔咔咔,兄弟也觉得无名殿很精力充沛吧?为了弟弟勇敢迎向已经厌倦的战斗,也是一种特殊的修行呢!”

  “与其说是精力充沛,不如说是想见到兄弟的想法在支持他吧?”堀川接话,“毕竟无名殿下是真的很重视他的兄弟。”

  “那是自然的吧!”山伏国广爽朗笑道,“小僧也要和他一样为了想要守护的存在勇敢面对自己厌倦的事物。这次的战场一定也要有小僧的身影存在!”

  说罢,立刻就跑去找无名吉光报名参战。同样和他请求参战的还有战斗狂魔同田贯。

嘛……总之,本次大阪城参战二队名单就是:

  无名吉光,同田贯正国,山伏国广,烛台切光忠,长曾弥虎彻,和泉守兼定。

  他们负责打岩融无法一刀切的部分;顺便一队的名单就是岩融+各种低练度的付丧神们了,虽然可能在更换队员的时候占一些时间,但是和薙刀省下来的完全不值一提。

  临出发前,无名吉光立志要一天挖穿五十层!

 

——
恩…好想快点写到阿尼甲翻车还有遭受网络茶毒的情节啊
虽然也不算翻车……
今天仍旧短小,卡到怀疑人生,想跳情节

 

评论 ( 5 )
热度 ( 44 )

© Ms.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