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818我那群不孝弟弟

[二十九]

  “大阪城……么?”无名吉光十分冷静地阅览手中新实装刀剑消息的通知,然后啪的一声拍到书桌上。

  “只要挖到五十层就能拿到的弟弟……”

  “简直是……太好了!!!”

  虽然普图粟田口除了一期,几乎都已经被拿到了,但是无名吉光自己的粟田口规避体质仍然是心结。

  以至于每个审神者的锻刀日课,他用的大多都是all50,其次是all200。

  嘛,虽然我们都已经知道“锻不到粟田口”是他的根本设定之一,可无名仍然企图挣扎一下。

  说不定,这个诅咒一样的设定他今天就能摆脱了呢?

  每天都是怀着美好期望递出玉刚木炭,然后捧着照例碎成渣渣的心柜子里房间呢,阿尼甲大人。

  不过,大阪城活动简直是温暖了无名吉光的心。

  弟弟!

  五十层!!

  打到就能拿!!!

  三行明显的大字拍到他身上,给他加上了最棒的Buff。

  无名吉光飞奔出门,十分快速地挨个敲响部屋的门。

  等刀们揉眼睛打哈欠从门里出来就只能听到空气里传来的一句:

  “全员起床开会——”

  …………

  “大人这是受了什么刺激?”小狐丸一边说一边从容不迫地从内番服里掏出梳子梳理毛发。

  “哈哈哈哈,就算小狐你问我,我也不知道。”三日月把头探出拉门,看向简直是在发挥胁差机动,向远处跑走的无名吉光,眯着眼睛笑出声。“啊,这样的无名殿下才像是个年轻人啊。”

  “……”小狐丸闻言险些拉断自己的发丝,“………七百岁的年轻人?”

  “比我们小两百岁,也是小呐。”三日月笑答。

  “你呀……”石切丸叹了一声。

  “你们还是快点收拾,现在可是要开会了哦。”三日月打断他的话,还是那副淡然笑对的样子,似乎他没有岔开兄长要批评他的话题一样。

  石切丸和小狐丸相视叹气,这个幺弟,怎么也狠不下心去批评一次。

  石切丸转身,去叫屋子里那两个坚持窝在被褥里的家伙:

  “今剑——岩融——快点起来,要开会了……”

  凌晨四点多起床,对刀剑们也是种负担,尤其是喜欢赖床的那些家伙们。

  于是,到了四点半、人齐了会议室也是一副哈欠连天的场景。

   无名吉光,这个意外地偶尔会不思考做出一些蠢事情[比如四魂之玉那个]的家伙这才后知后觉想到他们还需要睡觉……

  “十分抱歉,是我看到通知太过兴奋了……咳,你们要不要再去睡会?”

  下面打哈欠的人相互对视一眼,连忙摆手。

  “有什么要紧的事情主人还是赶紧说出来好,要不然咱可是会连觉都睡不着的。”陆奥守吉行作为代表大大方方地把想法说出来,“不过,能让主人这么兴奋的事情也就是那一件吧?”

他和今剑以及那些同样经过了一任主人的刀剑们挤挤眼睛,他们随即也恍然大悟。

  一定是大阪城活动又要开始了。

  不需要锻也不需要捞,只要打到五十层就能获得一把粟田口派的新实装短刀。而这对于无名吉光这位弟控的特殊体质来说完全就是个大惊喜。

   “是大阪城么?”歌仙笑着问。

    “是的!”无名吉光笑起来,“新实装的是信浓。”


评论 ( 14 )
热度 ( 53 )

© Ms.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