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818我那群不孝弟弟

[二十六]

  话说回来,无名吉光叫了短刀们,还带上了除堀川青江以外三位胁差一起去万屋的目的已经十分显而易见。

  毕竟,带孩子出去玩儿什么的,他可是很熟练啊。

  首先是塞给小夜几个柿子揉揉他的头发夸奖小夜的乖巧,然后再把兴奋的一起到处跑的爱染今剑厚还有两个乱抓回来,让他们乖乖站好等压切长谷部叫[划掉]苦力[划掉]大人们到齐,最后清点人数确认没有人遗漏掉并且宣布出门的注意事项。

无名吉光压下来孩子模样的短刀们吵闹的声音,“好了,一会出门的时候大家别乱跑,逛街的时候别光顾看店铺里卖的有趣东西,记得注意一下身边是否还有同一本丸的同伴;还有,想买什么东西就要记得自己去找大人拿钱,记住了么?”

  短刀们胁差配合的齐声答应。

  而除了这些在无名吉光眼中还是孩子的短刀胁差以外,叫过来照顾孩子们的大人们分别是烛台切光忠,蜻蛉切,小狐丸,堀川国广,歌仙兼定,山伏国广,蜂须贺虎彻以及大和守安定。

   这些全都是无名吉光从刀帐里选出来的可靠的人……哎某个二设是魔王的家伙为什么会混进来?当然因为无名吉光的那本书里没有二设!至于堀川,除掉身形,完完全全就是很靠谱的大人!

  后来到万屋后发现万有送货到家服务不怎么需要这些大人帮忙抗东西,但也幸好带了足够多的人帮忙看孩子买东西。毕竟一到万屋就被粟田口短刀们淹没的无名吉光可是完全的被拖在门口无法前进,甚至形成了这个入口的堵塞问题。

  这次堵塞事件被一些目击审神者命名为“粟田口事件”,虽然我觉得还是“震惊!粟田口的短刀们竟然不约而同在万屋做出这种事”的标题更好一些吧?

  时之政府查证后,为了解决这次交通堵塞问题把很多万屋的一期一振被调过来安抚弟弟们。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一个都没有见到弟弟们口中说的阿尼甲,这真是很遗憾的事情……

  总之,如果不算回家前清点人数发现少了人的话,这次万屋之行还是很圆满的。

  “药研,厚,鲶尾,今剑,乱……”

  “有谁知道他们去哪儿了?”无名吉光皱眉询问,脸色比起担忧的样子,显得有点阴沉过头。在他心里药研藤四郎虽然是短刀中最稳重靠谱的一个,但仍然是个孩子,更别说走丢的其他短刀以及仍然很闹腾的鲶尾了。

  听到问话,五虎退张张嘴想回答却又被乱酱拽了拽衣角拦住。

  “退,说好了是惊喜的。”

  可是,他觉得阿尼甲的反应有点大……这样的话,礼物真的还会是惊喜么?

  五虎退抱紧小老虎担忧的想。

[二十七]

  【你看,你又把珍视的东西弄丢了哦。】

  【你一直很在意的弟弟。】

  【他们又~丢~啦~】

  ‘闭嘴,有药研在,他们能找回来。’

  【唉——真的?药研在你心里不也只是孩子?】
 
  ‘我说了,闭嘴!’

  【切。】

  四魂之玉哪怕只是一点粉末,对于他们这种存在也是个大杀器啊……无名吉光单手捂脸,平复被它勾起来的情绪,后知后觉到自己因为害怕意外出现,没选择挂件而直接把它塞进身体里的举动,好像有点太莽撞了?

  “主公,你没事吧?”烛台切光忠担忧的问,无名吉光突然的举动让他们担心起来。

  无名吉光抬头,摆摆手,“没事……你们几个大人和我一起回万屋找丢了的那几个。不,再留留堀川歌仙还有蜂须贺照顾孩子吧。”

  在大人们寻找走丢的孩子们时,孩子们又在干什么?他们又是怎么离开大部队的?

  厚、鲶尾、乱,这三个孩子是一队。他们现在在衣物定制的店里。

  “姬君,这么多小判够定做一套粟田口的军服么?”鲶尾把满满的钱袋放到柜台上,双手合十期盼的看着这家店的店主,厚和乱也是如此。

  “啊呀呀当然可以~……不过,可以告诉我你们三个定做军服是要干什么,给你们主公?”这位店主同样是一名审神者,擅长缝纫,算是个技艺精湛裁缝。也是为了补贴本丸里的费用才开了这家店,不仅刀剑们,也接审神者的单子。

  “主公?”鲶尾犹豫道“算是吧……”

  乱直接摇头,对鲶尾训道,“主公是主公,哥哥是哥哥,对其他人来说是主公,但是对粟田口来说只是兄长,而且啊怎么想阿尼甲和我们的关系都比主公亲近!”

老板娘继续问, “所以是给?”

  三刃互相对视统一意见后齐声回答。

  “给阿尼甲!”

  “一家人要整整齐齐才好!阿尼甲也应该有一套军装!”乱叉着腰这么说。

   厚也点头应和“对,那身白和服我一点也不喜欢。”

   老板娘大概知道他们是想把衣服当做礼物送给主公,不过‘阿尼甲’是兄长的意思,可是粟田口的太刀只有一期啊!

  所以……是和一期一振结成伴侣的男性审神者吧?自以为明白之后,老板娘拍拍手把那边讨论的三个人注意力吸引回来,开始询问问题:

  “衣服的尺码你们有么?”

  “还要尺码么?”

  “是啊,不然这种西式服装穿起来会不舒服的。”

   嘀嘀咕咕一会,鲶尾回答:“按照一期尼的尺码做吧,他们两个身材几乎一样。”

  “那么,穿衣服的人是什么发色瞳色,偏哪种气势还有一些习惯…………”

  “灰色的头发还有金色的………”

   等鲶尾三刃下完单子,留下地址回到集合点的时候,已经是无名吉光带着人离开快十来分钟了。

  “药研[尼]不见了?”三刃惊了一下,鲶尾立刻接口:

  “他之前在书店门口说要呆在书店看书,你们没把他叫回去?”
 
  “等等,他什么时候说了?”歌仙和剩下的人一起亮出蒙逼的神色。

  鲶尾仔细回想后,尴尬的站起来

  “那个,好像是因为我们三个赶着去买礼物,忘记给你们说了………”

   顶着用目光发射的刀子,鲶尾蔫巴巴地躲到了兄弟的身后。堀川连忙打圆场:

   “总之只差一个了是么?今剑有和谁说过要去哪里么?”

  结果是得到一致摇头。

  那么,今剑现在又在哪儿呢?

评论 ( 19 )
热度 ( 56 )

© Ms.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