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乱]嘘,他们就在你旁边 〖初始五刀〗


  ps:别问我为什么加州清光篇幅那么长,我初始刀真的是歌仙。

(一)加州清光

  你与朋友说说笑笑逛街,在饰品店化妆品店留恋,加州清光就跟在你的身边仔细听着你们聊的事情。

  当每次你和朋友说“你知道不知道,我家的清光简直是世界第一可爱!”都让他红着脸自得,果然主人最宠爱的还是我!他会这么骄傲的说。

   然后啊,看到你们走过指甲油的架子时就会忍不住目光流连在新品上,绯红色的眼眸闪闪发亮。

  不过还是会给你选出来最合适你的颜色,并且祈祷你能选到它。

  主人会买么?他暗自期待着。

  “哎!这儿有和清光很像的红色哦。”你惊喜的发现,然后毫不犹豫拿起来准备去收银台付账。

  “明明那个颜色更适合,却选了我的颜色……”他忍不住偷偷笑着,明知道你看不到还是捂着脸小声地,
  “……真的这么喜欢我啊。”

(二)歌仙兼定

  在家里你总是喜欢让脏衣服堆上一段时间再开洗衣机清洗。

  可这种情况总会让你的近侍抓狂般蹲在衣服旁边,百般尝试自己能不能碰到这些布料,企图现在就把它们洗出来挂在阳台上让风用他们漾起层层风雅的波浪。

  可惜,他碰不到。所以只能等你早点把衣服洗出来,满足他的心愿。

(三)山姥切国广

  当你用被被当近侍时每次忍不住夸他漂亮,夸他可爱时,你绝对想不到,你每说一句他就会在你旁边反驳一句。

  “不许说我漂亮!”虽然是拒绝的语句,但是里面透出来的羞涩与开心遮也遮不住。

  说的太多了,他就害羞的用拉下被单遮住脸。最后,因为看不见路被披风绊倒在你家里。


(四)蜂须贺虎彻

  “二姐真的好美!”

  “虎彻真品的品相自然能让人称赞。不过,你那是什么称呼!”

  “要说二姐的cp,果然还是长蜂好吃!二姐傲娇的样子最棒了!”

  “居然把我和赝品配到一起,真是有辱虎彻的荣光……”

   啊,你聊天的时候记得不要讨论关于蜂须贺虎彻cp的事情,因为他就在旁边看着,顺便对你的自觉性恨铁不成钢。

(五)陆奥守吉行

  幸好你听不到也看不到他们,他们也碰不到你所在空间里的东西。

  不然你的电费估计要被电脑微波炉洗衣机电视什么的电器认领一大部分,而且会时不时被突然打开的电器吓一跳。

  在他搞懂之前。

  “喂喂!俺那是在探索全新世界!”陆奥守吉行抗议,不过你可听的到。

  要是他能碰到你,能被人所见的话,大概就会每天拉着你去看新世界了吧?

 

评论 ( 29 )
热度 ( 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s.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