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

一个原创,可早就想写。

男主角我国的国家公务员警察一类的。剧情啥没想好,不过应该是轻松逗比风。
名字是《很抱歉,你被捕了》,只有开头的一个具体片段,俩主角都出现了。

  当鬼怪朴过来的时候林晏已经放弃后悔闭眼等死,结果等了很久都没感觉到疼痛。

  难不成死亡就是这样的感觉?等等?好像有人在叫我?

  他下意识睁开眼,来不及感叹自己没死,那一身警服出现就在他面前。

  “你还好不好?”眉清目秀的警察小哥手上缠着一条绳子扭头担忧问他,说着绳子一看,被踩在警察小哥脚底下的那不就是刚刚还要吃他的鬼么?

  鬼在使劲挣扎,可警察小哥的脚还有绳子都纹丝不动。

  警察小哥好像是厌烦了一直挣扎的鬼,直接从兜里掏出来一张符吧唧贴到鬼脑门上。

  立刻,鬼安静了下来。也好像能听懂话了。

  你问林晏为什么知道它能听懂话了?你看那个警察小哥从制服胸口上的口袋掏出来证件一脸严肃对鬼说话,鬼一脸卧槽就知道了,说真的,林晏也有点想卧槽。

  因为那个警察小哥说“你今年道行二十年,违反了建国之后不能成精这条法规;还有你刚才企图吃了这个好奇过来看看是什么东西发出声音的路人,违反了不能随意伤人这一条例。总而言之,你被捕了。”

好了我上学了下周见

评论
热度 ( 3 )

© Ms.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