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梦境

*虽然字数少,但还算更新对……吧?

新选组的三组五刀

  土方岁三试图从冲田总司的语气动作甚至是表情里看出来他在开玩笑,然而……

  “你在骗我?”他试图自欺欺人,这算是怪谈了吧?刀子变成人……付丧神?不符合!和泉守兼定从被锻造出还不到一百年呢!

  “唔,他们……应该是付丧神…吧?”冲田总司歪头看向自家两振刀,得到肯定答复后回过头对着土方岁三再度点头,用肯定的语气又说了一次。

  “他们是付丧神哦,土方老师。”

  虽然合上了土方岁三的想法……但是果然还是……

   有些接受不能。

  不,不是指他觉得世界上没有鬼怪的存在,而是土方先生从小到大这么多年都没见鬼怪,突然见到,还是自己的佩刀……这种刺激有点大而已。

  维持着思考的姿势,土方岁三深吸一口气。

  “解释一下总司,和泉守兼定为什么不足百年就能现形?堀川国广也才刚到百年吧?”

  冲田这时刚刚从从大和守安定拿着的糖袋里捻起一颗糖扔进嘴里,因为含着糖,他说起话来含含糊糊的,“我不知道,要不土方老师你问问你的刀?”
 
  “…………”

  土方岁三略想……不,还没略想完门就被推开了。

  “阿岁啊……”推开门的人这么叫着他,土方岁三听着骤然一僵。

  “哦!总司也在!”那个人哈哈笑着。“太好了,省了我再多跑一趟的功夫了。”

  “近藤老师早上好——”冲田总司愉快的打招呼,“对了,这个是加州清光,这个是大和守安定。他们都是我的刀哦。”

  “是么?”近藤勇惊讶道,“还是两位和你一样的美少年啊。”

  他转头对着门外喊“喂——长曾弥,快进来啊!”

  “哦,这就来!”随着声音,进来了一位刀子精们都很眼熟穿着有黄黑色条纹做装饰白色和服的男子。和近藤勇一起完全诠释着豪爽到底是什么。

  他捧着一只满满的汤锅,简单点头和屋子里的人打了个招呼。“早上好。土方先生,冲田先生,我是长曾弥虎彻,请多多指教。”

  冲田先生回了一句早上好,土方先生……土方先生是崩溃的。

  “为什么连长曾弥都……”

  “不知道,早上一醒他就在了。”

  “……”土方岁三,土方岁三无话可说。

评论 ( 21 )
热度 ( 1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s.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