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818我那群不孝弟弟

(十四)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鲶尾和药研召集了本丸的所有刀剑后,这么说。

  “阿尼甲由于不知名原因,不管怎么锻刀捞刀都没出过我们粟田口其他刀……似乎,遭受的打击有点过大,最近除了每天花上大半事件出阵捞刀吃饭洗漱还有和我们进行一定谈话以外,几乎没出他的房间。”药研皱着眉,“虽然不知道阿尼甲被买走之后的经历,但是在我的记忆中,阿尼甲一直都很受兄弟们的欢迎。
  这种不管怎么做都接不回兄弟的状况,明显不正常。”

  “药研说的对,”今剑举手“我除了餐厅以外,在哪儿玩儿的时候都没见到过主公的身影。”

  “啊……似乎的确是这样。”三日月收起了平日都挂在脸上的笑容,点头。

  “我想啊,”鲶尾拄着下巴开口“如果我们自己出阵能捞回来兄弟,阿尼甲这种状态是不是就能减轻了?”

  “说起来自从主公来到这里。每次都把自己列进队伍里,我们还没尝试过如果主公不出阵我们能有怎样的收获呢!”

  “是啊。”大家都点头附和着小狐丸的话。

  药研下了决定“我去问阿尼甲要出阵符,先把最低等级的那几位编成一队,去1-1试试。”

  “大家想出阵?”无名盘腿坐在榻榻米上,看着刚刚进门的药研“那我也去。”

  虽然很难开口,但是……

  “阿尼甲,我们其实……其实想试试如果在你不出阵的情况下我们能不能捞到兄弟们。

  况且你现在还是这座本丸的审神者,

  请你,务必不要加入这次行动。”

  虽然药研的话也算委婉,但是还是赤裸裸的揭示出无名那糟糕的粟田口规避体质,给无名造成了一定的暴击。

  低下头沉默片刻后,无名有气无力地抬手指着旁边书桌上的小架子。

  “就在那儿……去吧。”

  他这幅样子实在是让药研有些担心。不过,等兄弟们来了后阿尼甲会有活力一些吧?

  待到药研出门,轻微的脚步声彻底听不到之后。低着头地无名像是脱力了一样,后仰躺倒在榻榻米上。

  苍白的脸色和紧紧皱起的眉头明显昭示出他的状态一点也不好。

  克制不住侧过身蜷缩起来,无名咬紧牙忍耐住接连袭来的,让他无法忍受的冲击。

  终于,折磨过去了。

  他双目无焦距地盯着墙角的某处,轻轻喘息着。休息完了,他自言自语道。

  “高频率转换灵力属性果然还是有些勉强…………”

  他顿了顿,带着明显抱怨的语气在无旁人的屋子里说,
  “不过,审神者不用出阵这种事情,没人和我说过啊。”

(十五)

  第一部队成员:三日月宗近,浦岛虎彻,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笑面青江,药研藤四郎。
  对象药研。

  出阵地图:1-1,2-3

  收获如下:
 
  短刀*16,算重复粟田口12把
  胁差*9,算重复粟田口六把
  打刀*5,粟田口一把。

  看着连续出阵的收获,药研只能默默感叹,“果然,阿尼甲是被诅咒了么?”
 
  第一部队的其他刀点头赞同药研的说法。

  如此高的爆率,他居然能把一个地图打穿都没有捞到一把粟田口。真是,让人忍不住为他抹一把泪呢。

  “总之,鲶尾尼你回去就把兄弟们先送到阿尼甲那里报告完战况就让他召唤,我去找其他人。”叹完气,药研把刚刚想到的想法说出来“刚好本丸的刀帐除了活动地图出的刀都已经基本上齐了,办一个宴会怎么样?”

  鲶尾听了眼睛都是闪亮亮的,冒出来的小星星掉了一地。

  “宴会么?那报告战况这种事就交给我吧!”

  鲶尾说完,元气满满地抱着一大堆刀子充分发挥刀种的机动优势开跑。

  徒留看着他背影大家不住感叹。

  “哈哈哈,年轻真是好啊……”

  恩……三日月你是不是忘了鲶尾只是体型是少年了?

(十六)

  “宴会宴会宴会!!!阿尼甲快点召唤兄弟们然后一起准备宴会!!”嘭——的一声,鲶尾一边高喊一边撞进门。

  这措不及防的动作,瞎眼太刀并没有侦查到,所以无名就这么揪着自己的衣服,带着汗水侧躺在榻榻米上,抬头看向弟弟。

  还是老套的那句话,沉默开始蔓延。

  “阿尼甲……你…不舒服?”大眼瞪小眼的情况僵持了一会,鲶尾抱着刀们小心翼翼的问。

  无名维持着笑容满面,坐起,盘好腿,若无其事的样子回答。

  “怎么会呢?就是那个,啊!最近天气对我来说有点热……对没错就是这样!”

  “……真的?”

  “真的。”

  鲶尾狐疑地打量着他家大哥,还特地绕着人转了几圈。

  看的无名冷汗[不是刚刚疼的]哗哗流下脸颊。

  “咳,”他忍不住咳了下“鲶尾啊,你看,根本什么情况都没有对不对?只是出了点汗而已。”

  鲶尾眯起眼睛跟着念,头上的呆毛随着动作一跳一跳

  “只是,出了点汗,而已?”

  “只是,出了点汗,而已。”

  “…………”鲶尾侦查完毕,盯着无名又看了一会就直接坐下,把怀里的一大堆刀扔到他们两个人之间的空地方上。“给,召唤吧。”

  无名略心虚地稍稍抬头,打量了一下自家弟弟。

  “看我干什么?召唤吧。”鲶尾面无表情抬头用下巴示意无名看那一堆刀剑。

  “好好好!我召唤!”无名也没看,随手就捞起来一把灵力波动和自己相似但还没在本丸里出现过的刀,输入灵力。

  “我是五虎退……没有打败老虎,很抱歉………因为老虎好可怜的。”

  樱花飞舞,光芒中传来这样的介绍,还没看到人影就有什么东西从光里窜了出来,扑向无名。

  “等等!小老虎!!!”小小的身影随之从光芒里出现,第一时间把扑过来的虎崽捞到怀里不住道歉。

  “主公对不起!小老虎不是故意的!”

  抱着虎崽,闭着眼睛喊出这句话,五虎退等待着来自主公的训斥,然而却等来了头顶柔软的触感。

  “五虎退啊……”那个人感叹“是之后得到的名字么?嘛……”

  唉?这个声音……五虎退睁开眼,仰起头呆呆地看着无名,然后绽开大大的笑容。

  “阿,阿尼甲,好久不见!”

  “恩,好久不见。”

评论 ( 5 )
热度 ( 1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s.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