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818我那群不孝弟弟

*稍稍有点卡……

(十二)

  万万没想到事实就是如此的歌仙顿时有些后悔刚刚开玩笑了,他急忙安慰三人

  “说不定出阵一下就能有粟田口家的刀来了!锻刀锻不出我们还能出阵啊!!”

  “……是啊!还有出阵!!”鲶尾的眼睛亮了起来,粟田口三人组抓住了希望。

  “阿尼甲!!!出阵捞刀!”

  “唉对啊,出阵可以捞刀!!!”一拍手,无名也兴奋起来了。“是六人队对吧?那药研,鲶尾,那个……鹤丸国永还有歌仙兼定宗三左文字,你们五个和我一起出阵。”

    歌仙深思,…………有审神者会和刀一起出阵么?不过主公也是刀,一起出阵似乎也没毛病……

  挥手告别出阵的主公还有大家,留下来的一群刚出炉的刀子对视着。

  “主公安排了我们住哪里么?”三日月问

  “……好像没有。”

  “那今天的午饭呢?”这是烛台切问得

  “好像,也没有……”

  沉默片刻,在其他本丸有管家之名的长谷部开始指挥“那么……大家先去选自己的房间,然后会做饭的做饭去,必须让主公他们回来之后就能吃上热饭!”

(十三)

  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在选择并且收拾了自己的房间后没有事干,商量了一下也不偷懒,直接找杂物间拿了扫把开始干活。

   谁料想他们才在大门口开始扫地,出阵部队就回来了。

   “唉?是主公大家都回来了……么?”加州清光听到声响抬头看,然而……

  出阵部队的成员除了粟田口三振,全部一副纠结地要死的样子。

  “这是捞到的刀……我缓缓再召唤……”无名僵硬的扯了一下嘴角,把手里的刀交到大和守安定的手上。一步一步走了,背影十分萧瑟。

  “主公……怎么了?”加州清光瞪大眼睛。

  大和守安定数了数手里的刀。

   “这两把没有的刀是源氏……恩,其他的…………”大和守安定默了。

  “安定,快说怎么了?”等不来回答,加州清光直接湊过去看。

  “哦豁……居然是打出检非了还没有粟田口么?”

  无名吉光第一次出阵,地图3-2,收获如下
  短刀*9,没有粟田口。
  胁差*5,同样没有粟田口。
  打刀*7,还是没有粟田口。
  太刀*2,依旧没有粟田口。

  【太刀无名:重伤】

评论 ( 17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s.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