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818我那群不孝弟弟

*算是百粉加更,趁着手里还有手机……
   咳,还有鹤丸不是罪魁祸首,也不是咪酱。我觉得你们猜不到到底是谁hhhhh

(八)

  最后了解到鹤丸国永到底是个什么样付丧神的无名在十分仔细地扒拉开饭团鸡蛋卷天妇罗寿司等可能藏东西的食物,从中发现了针石子纽扣等等物品之后才开始吃饭。

  虽然,他最后还是被芥末辣到了。

  “………他死定了。”药研冷漠的对鹤丸国永下了判决书。

  鲶尾点头赞同。虽然是才认回来的哥,那也是哥啊。

  “嘶哈,总之……嘶……先去,锻刀室。”无名并不想浪费时间在无关紧要的事情上面。也不想告诉药研他们两个最后那几个不是真的什么都没有放,而是放了肉眼看不出的能让人类死亡的毒药。

  听起来那个叫鹤丸国永的更很长恶作剧?这种食物里放杂物和古怪调味料的情况似乎经常性出现。也是,大部分放了奇怪的东西,寥寥几个干净就会在一定程度上削减普通食用者的警惕性。

  不过这次的事件不可能只是他做的,鹤丸国永最多和这个有关。他是提出这个建议或者为这个计划提供灵感的人。

  那个做便当的人,是想直接杀死审神者么?可惜,他不是人类。除了腐蚀类及对灵力产生影响的毒药不可能对他产生损害。

  “我很期待见到弟弟们。”他笑着说,好像刚刚从辛辣的感觉里挣脱出来。

  药研仔细看了他的表情,没发现什么不对。“那,这就走吧。”

(九)

  锻刀会出现状况,这是在无名意料之中的事情。但他也没想到会状况的这!么!彻!底!

  药研和鲶尾简直是目瞪口呆地看着两个四小时一个五小时还有一个十小时。

  这,这……他们家大哥,似乎是欧洲皇室的人啊!!

  四个刀槽,四次all550,次次都是不重样的稀有刀!

  不对,两个四小时有可能会出同一把……

  虽然如此,但是药研鲶尾觉得一期尼近在眼前!

  他们眼睛发亮地盯着自己大哥,“阿尼甲!用加速符吧?”

  瞅着俩眼睛里写满‘一期尼一期尼一期尼/兄弟兄弟兄弟’的弟弟,无名心都要化了。

  数了数这儿还有的十来个加速符,无名直接丢了四个进去。出来的刀也不管和刀帐重复了没,甚至连召唤都没召唤,就开始继续锻刀。

  总之,最后的情况是这样的。无名第一波锻出来的是小狐丸,三日月,数珠丸,岩融;第二波他用的是all350,的确出了四花,但是没有一期。第三波,又有三日月,还是没有一期,第四次,仍然。

  面面相觑后,药研提议先锻短刀,几波all50和all200耗光资源的结果是……

  “今剑小夜爱染小夜小夜小夜今剑爱染小夜今剑今剑……”鲶尾看着放刀的地方,绝望的数着。“浦岛浦岛堀川青江浦岛青江浦岛……”

   颓废地趴在桌子上,药研绝望的呻吟。“到底为什么……明明阿尼甲就是粟田口的啊。”

  “虽然我反对暴力手段,但是果然……”无名一脸虚无地站在刀匠面前,拔刀

  “一直杀戮的我……”

  “停下不要会心一击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尼甲刀匠没了就锻不了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谢短刀和胁差出色的机动,今天的刀匠式神保住命了呢。

评论 ( 20 )
热度 ( 1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s.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