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梦境

新选组的三缺一①

  “你们到底是谁。”土方岁三冷着脸呵斥道。这个问题也让旁边两把刀平添一份心塞。

  直接说名字?告诉他他们是他的刀?不不不照土方先生的性格估计会直接拔刀。

  那该怎么办?两把刀就这么纠结着。

  嘭嘭嘭,这个时候门被敲响了。

  “我进来了哦——土方老师。”随着纸门拉开的声音,身量较小的冲田总司从门缝里钻了进来。

  土方岁三瞥了他一眼,继续把注意力集中在和他对峙了有一段时间的两把刀身上。

  冲田一进来就看到了正襟危坐在墙角沉思的两个刃。“唉?没想到土方老师有客人啊……我还想着给你介绍两个人呢。”

  他看了看身后,自家两把刀没跟上来,反而是带着拘谨的站在门外。说也奇怪,明明不被看到的时候经常出入一些地方如同无人之地,现在能被看到了,他们两个反而拘谨起来。

  “清光安定,进来啊?”冲田笑眯眯招呼着两个人。“咱们等着土方老师接待完客人再认真聊。”

  最后还是最乖巧最听冲田总司话的大和守安定先一步进到了屋子里,加州清光则是犹豫了一下才跟着一起进来。

  也是一进来才看到冲田总司所谓的客人就是和泉守兼定和堀川国广两个刃。

  加州清光就忍不住问了“和泉守,堀川,你们两个干什么呢?”

  和泉守兼定和堀川默然对视,干什么?想怎么解释自己身份呗……不对!冲田带他们进来的!!!叫的还是清光安定!!!讲真身份都一样,他们两组差别怎么这————么大!!委屈极了。

  土方听到加州清光的话扫了冲田一眼,这两个人看起来和总司很熟悉?也和那两个可疑分子很熟悉的样子。而且如此自然的叫出来的居然就是这两个名字,难不成真的是真名?不对,还有可能是长时间使用的代号。

  “总司,你和你带来的两个很熟?”他问

  “很熟。”冲田总司笑着回答“我和他们每天都会见面哦。”
 
  “……我怎么不知道你每天还有时间去找小孩子一起去玩儿?”土方看着两个身量十来岁的孩子,又看看另外一边散发着大写委屈气场的两个似乎也在十来年龄区间的孩子。“既然你们熟悉,那这两个应该也是你带来的吧?怎么到我房间睡了?”

  闻言,土方组更沮丧了。

  眨眨眼,冲田总司理所应当地说“如果和我想的一样,你应该也认识他们啊。”

  土方岁三皱起眉“你在说什么傻话?我怎么可能认识他们?”

  “可是土方老师你的确认识他们。”他一边说一边点头。

  “直接说他们是谁,别绕。”

  听到这话,冲田呼口气“唉……好吧,他们的身份你听好喽。”

  他拉过来自家两个娃,指着红衣服的“加州清光,我的佩刀之一。”

  然后又拽拽蓝色衣服的让他靠近点“大和守安定,另一把佩刀。”

  最后对着脸有些扭曲的土方岁三说:“那边两个应该是和泉守兼定和堀川国广。怎么样?这么说明白了么?”


评论 ( 14 )
热度 ( 136 )

© Ms.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