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818我那群不孝弟弟

(六)

  收拾好自己的心情,药研转头庄重的向鲶尾重新介绍:

  “他是出自粟田口吉光之手的第一把太刀,我们的大哥。”他自豪的说“锋利无刃能比。”

    无名熟稔地那手刀在药研头上轻轻敲了一下。“最锋利的是一期。他才是吉光最高杰作。”

  “阿尼甲!本来就不能长高了,你还敲我头?”他抱怨完了,正正脸色“还有,不要自我否定。你也是吉光出色的作品。”

  “好好……”无名无奈的笑着,没听药研的抱怨又揉了揉他的头发。

  鲶尾看着药研的动作安下心“没想到你真的是我们的哥哥……那为什么都说一期尼是唯一的一把太刀?”

无名停下动作,解答弟弟的问题 “一期一振,是他们之间唯一一把被冠上名字的刀。同一批从刀炉里锻出的刀,只有父亲最满意的一把才会有名字,所以大家都知道他是父亲的作品。”

  “他们?”药研找到了一个盲点“阿尼甲不是其中之一么?”
 
  “嘛,”无名耸耸肩“你们呢?这些年我都没注意到你们的消息呢。哦对,还有审神者到底是干什么的?”

  两人看着他真的没有细说的念头,只能乖巧的给太早离开的自家大哥讲这些年他没注意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以及审神者是怎么样的身份还有当审神者该干的事情是什么。

(七)

  “是么?原来这些年你们是这么过来的啊……”无名听完他们的话,摸着下巴感慨,手上是从和药研鲶尾两个一起从厨房拿出来的便当。“所以只要锻刀就能见到弟弟们了?”

  “是啊。”鲶尾看着他“……赶紧吃完一起去锻刀!”确定了不会再有悲剧发生,鲶尾开始对兄弟的到来充满期待。

  “说的是,你快吃吧。”药研也笑着。“只要是阿尼甲的话,大家应该都会等不及地从锻刀炉里出来。”

  无名笑了笑,掰开筷子“嘛,我开动了!”

  他夹起来一块鸡蛋卷放到嘴里,还没嚼完一下,动作就僵住了。

  无名缓缓把嘴里剩下的鸡蛋吐到桌面上,然后用筷子从中拨出一根针……

  “…………你们平常吃的就是这种便当?”他捂着嘴,小心翼翼挪动被扎的舌头问。

  药研和鲶尾没有回答他,只是看着针。

  “是他吧?”鲶尾脸色阴沉问。

  “啊,这个手笔,是他没错。”药研点头,正推着的眼镜闪过一阵光。

——————————————
【如果太刀无名实装会有怎样的属性台词】

太刀无名的基本资料:

刀种:太刀

长度:二尺三寸一分

刀派:粟田口

刀工:粟田口吉光

时代:镰仓中期

主要持有者:下层武士

现存:???

【属性[初(MAX)→特 (MAX) ]】:
  生存:50 (56) → 55(61)
  打击:48 (60) → 51(72)
  防御:54 (69) → 60(74)
  机动:31 (31) →35 (35)
  冲力:40 (47) →46 (53)
  侦查:28 (31) →34 (38)
  隐蔽:23 → 29
  必杀:36 → 36
 

自我介绍:

“我是太刀无名。
  粟田口吉光尝试制作太刀时的试手作。
  虽说是性能还算不错的试手作,但果然还是比不上作为吉光最高杰作的一期一振。
  被买走后一直作为被底层武士争夺的武器参与战争,所以现在真的很讨厌鲜血。”

 
【刀纹】
  (回家电脑画完贴图)

【人设】
  和其他粟田口出品的太刀拥有统一的金色眼睛,蓝色系发色。但是因为辗转于战火之中,天空蓝的头发蒙上了阴霾,化为灰色。与粟田口刀派其他人的军装不同,衣着是同色系蓝白和服,十分朴素。
  [重点!]是长发,在中间接近末端束起来。绝对不是月代头!!!绝不是!!
角色台词

登录(读取中):
  啊啊,和平的日子真好啊……

登录(读取完毕):
  刀剑乱舞,自此开始。

登录(开始游戏):
  呦西,要开始和弟弟们一起玩儿了。

入手:
  太刀无名。粟田口吉光的太刀试手作,当然,你要想叫我无名吉光也无所谓。

本丸:
  能在这个地方和弟弟们和平相遇,真是太好了。

   我的衣服和弟弟们不一样?当然的吧,我的主人们可都是底层平民。

  主公,你也觉得弟弟们很可爱对吧?

本丸(放置):
  喂,你也要被人买走了么?

本丸(负伤):
  这几百年经常是这样的状态,我已经习惯了。

  我…也要…离开了?好舍不得……他们。

结成(入替):
  唔……我可以拒绝么?

结成(队长):
  既然如此,绝不辜负吉光之名。

装备:
  啊,挺好用的。

  谢了。

  弟弟们有么?

出阵:
  真不想再次沐浴敌血

资源发现:
  唉?有意想不到的好东西呢

BOSS到达:
  前面就是敌营,已经没有第二个选项了。

索敌:
  侦查就拜托你们了

开战(出阵):
  赌上吉光之名。

开战(演练):
  没有后顾之忧,全力以赴地演练吧。

攻击:
  只有这样么?

  你手里的刀可不是我弟弟。

会心一击:
  一直杀戮的我可是很锋利的!

轻伤:
  啧。

  一点也不疼。

中伤/重伤:
  已经到这个地步了么?

真剑必杀:
  去地底后悔吧!

单挑:
  让你看看万人斩的真正实力。

胜利MVP:
  这战绩也可以让弟弟们稍稍骄傲一下了吧?

升特:
  以前每次变强,都是为了离见到弟弟们更进一步……嘛,现在是为了保护他们

任务(完成):
  完成了啊。

内番(马当番):
  让我照顾马?你在开玩笑吧。

内番(马当番终了):
  恩,没有把马斩了。

内番(畑当番):
  以前的主人倒是干过这个,唉?我只是在旁边看而已,没有实现经验。

内番(畑当番终了):
  记下来的知识似乎真的有用

内番(比试):
  暴力手段不可取

内番(比试终了):
  最后还是打起来了……

远征:
  不用担心,我一定会回来的。

远征归来:
  回来了,我没有食言。

远征归来(近侍):
  远征部队回来了,要记得去迎接他们。

锻刀:
  想要和更多弟弟见面……哈哈,开玩笑开玩笑。

刀装:
  给,这礼物你还满意么?

手入(轻伤以下):
  只是轻伤而已,好好,我知道了

手入(中伤以上):
  不是第一次了,别担心,肯定能治好。

链结:
  暖暖的,和刚诞生时锻刀室里的温度一样。

战绩:
  让我看看你和我还差多少。

万屋:
  可以买些糖果给弟弟们么?

破坏:
  抱歉……我…该去陪…其他弟弟们……了…………

评论 ( 14 )
热度 ( 148 )

© Ms.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